以初心實現未來想像
隨時代變遷,智能科技迭代更新的速度飛快,實現人們對未來生活無窮盡的想像力,以及追求完美品質的講究。義大利頂級廚具Valcucine擁有百年歷史底蘊,見證跨世紀工業科技演變,自始至終,未曾改變的是賦予高端廚具的使命與熱忱。

智能科技結合藝術
Logica Celata系列展現智能科技工藝的創新,也象徵人們對完美品質的追求。義大利設計師Gabriele Centazzo發想此系列廚具設計,以“disappearing scene”「看不見的場景」為靈感,讓廚具化身為隱身日常的空間藝術品,只需要輕輕抬手一揮,便能讓專業級配備現身蹤影。

凝聚情感的核心角色
「廚房」於現代空間設計範疇之中,逐漸褪下傳統桎梏,從陰暗角落走入居家核心,開放連結餐廳形成情感與日常的交流空間,也成為朋友和家人自由互動的地方。當開放式廚房蔚為潮流,也突顯了廚具的重要地位,當然其美感也就成為不可忽視的設計一環。

幾何簡約的設計本質
Logica Celata系列透過幾何線條,探究簡約本質,俐落極簡的表面不僅可選擇多款色彩,同時推出多款設計師和藝術家聯名設計,堅持由職人級匠師手工製作門板圖案,讓廚具成為不折不扣的藝術雕塑品。

智能工藝走入生活
此系列具備V-motion智能專利技術和高科技機械平衡系統,只要輕揮手勢,便能自動感應操控門板開關。門板內,完美規整爐具、水龍頭以及各式杯碗瓢盆,同時配有電源插座,能夠擺放咖啡機、電鍋等小型家電,系統性地收納整合,關上門板,便徹底收隱柴米油鹽醬醋的煙火氣。櫃內兼具照明,依24小時晝夜週期變化光源色溫,展現智能科技的極致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