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樺品國際

緣起

可以寂靜,可以美麗,是我們不曾想過的廚具定義。如果說臥室是舒適寬慰的私人空間,廚房則是讓主人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細緻品味的開放場域。然而,要能夠使用起來輕盈優雅,關鍵在於背後支撐的革新思考與價值實現。唯有義大利頂級廚具品牌打破廚房既有的框架侷限,以人為本,兼具生活美學設計,讓轉身路過的人讚嘆它的工藝表現,令懂它的人著迷其藝術地位,使得頂級廚具的美名實至名歸。

起源

樺品國際 成立1997年,為雅登關係企業原裝廚具事業體,專營義大利頂級品牌 Valcucine 與 Cesar。
「樺品國際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引進義大利廚具的公司,將義大利對廚房的品味與用心帶入國內,帶來不同面向的廚房美學,滿足金字塔頂端客層對廚具的品味。而義大利頂級 Valcucine 與 Cesar 品牌廚具,以引領全球的創意設計、時尚風格、流暢線條及精緻的手工鑲嵌藝術,完美詮釋金字塔頂端的頂級廚具。

品牌

總代理義大利首席品牌 Valcucine 與 Cesar,以領導全球的設計工藝及時尚風格,完美詮釋精緻的廚房品味。

Valcucine
Valcucine 義大利頂級經典廚具,以精湛手工藝、流暢線條、並運用全新科技質材的精品廚具。


Cesar 義大利時尚廚具,傳遞簡潔豐富的設計風格,打造品味生活的廚藝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