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cucine品牌

我們將人們以及他們的幸福感,作為我們工作的重心,刺激他們的感官,並將喜悅帶入每天日常活動之中。
我們設計的廚具是能夠延續好幾代,是永恆的 (timeless),且不受潮流限制。
透過型式及原料的不斷創新,我們將烹飪轉化成一種非凡體驗。
我們尊重人們,及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我們為生活創新。

Valcucine 設計系列

Valcucine 品牌價值

Well-being 幸福感

我們設計廚房,是能夠提升使用者的日常舒適性,以及自由活動的空間 (能夠輕鬆、隨心所欲的進行烹飪)。
高功能廚房,能夠符合使用者的要求與需求。
擁有紋路原料且無毒的Valcucine廚房,對使用者不會有任何傷害。
動態廚房,能夠適應使用者的需求並能夠輕鬆使用。

Timeless 永恆

綜合不斷持續的研究、經驗及永恆的精緻美感,Valcucine提供優雅美學線條之構圖設計。
Valcucine廚房能夠提供可靠性及耐用性 (產品10年保固)。
一種哲學,能夠超越時間的變動,而這是必要且不可缺少的。
這些都是Valcucine設計之有形核心價值觀。

Innovation 革新

透過對人們需求之深入了解,以及正在發展的研究與創意,我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廚房。
這種態度讓我們能夠轉化空間,透過採用獨特功能、創新材料及多功能設計元素,使生活更輕鬆。
使用最嚴格的測試,我們發展今天的創意靈感,讓它們成為明天的解決方案。

Designer 設計師

Mr. Gabriele Centazzo
Mr. Gabriele Centazzo

Mr. Gabriele Centazzo 首席設計師

首席設計師 Mr. Gabriele Centazzo 認為企業經營要與生態環境永續生存的理念下取得平衡點。

Mr. Gabriele Centazzo 打破傳統單一直線思考,加入更多元的曲線設計樣貌,超越了外表與線條的修飾,更深入內在價值的提升,並透過不同材質的多樣化組合,充分彰顯個人風格與生活方式的廚具,讓居家設計有了革命性的融合與交替。

Valcuc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