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969 年開始,Cesar 就一直不斷地專注在廚房上。致力於將廚房打造成一個舒適、充滿活力、可以與家人盡情分享的美食樂趣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藉由每次料理的過程中,巧妙地詮釋個人的創造力以反映獨特、精緻的生活品味。

為了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Cesar 提供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和多樣化的產品選擇,配合客戶的空間需求與風格,提供一個充滿生活熱情、享受烹飪樂趣並高效率的廚房文化。

這就是 Cesar。

Cesar 創新與傳統

Cesar 廚具完全由義大利製造,從而保證了國際公認的卓越水平。位於威尼斯附近Pramaggiore 的生產工廠擁有最先進的技術,並堅持絕大部分生產都在那裡進行,以確保在每個製造階段都能夠直接掌握每一個細節。

Cesar 秉持著義大利與生俱來的設計美學與人文,結合最新科技與材料應用,使每件作品獨一無二。 在追求創新的同時也保留傳統價值。

Cesar 設計系列

Designer 設計師

首席設計師  Mr. Gian Vittorio Plazzogna

首席設計師  Mr. Gian Vittorio Plazzogna 出生於義大利工業重鎮 Treviso,畢業於 University of Venice (威尼斯大學)之建築系。 因從小浸沐在歐洲工業造型藝術中,使他對色彩與設計多了一分敏銳感。

Mr. Plazzogna 擔任過數家義大利知名家具公司,根據每個品牌之歷史及特色,仔細思考美學設計與機能使用,量身打造一系列獨一無二的時尚設計,賦予產品無限的生命力。除了工業設計,Mr. Plazzogna 仍然活躍於 image 設計協調與平面設計等時尚領域。

目前與建築師 Mr. Alessandra Genovese 配合歐洲展覽及及商業空間之建築室內設計,展現建築設計的創意才情。

新銳設計團隊 Studio García Cumini Associati

Cesar 於 2014 年邀請國際知名 Garcia Cumini 設計團隊,成為 Cesar 新的藝術總監,著手規劃全新的系列作品。
來自西班牙與義大利的新銳設計團隊 Studio García Cumini Associati,是由設計師 Vicente Garcia Jimenez (西班牙) 和 Cinzia Cumini (義大利) 於2012年於義大利所創辦,從各類商品設計到裝置藝術,是目前全球炙手可熱的設計團隊。
曾榮獲 ADI、ELLE DECO 等經典大獎,更與全球知名設計品牌聯名推出許多膾炙人口作品,從視覺、展場設計、到產品,都一再展現設計師獨到的細膩品味。

Cesar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