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happy, sometimes all we need is a small corner of the world where we can find not only that which we’ve always wanted, but also that which we never expected.”
—— Cesar UNIT Collection

為了追求幸福,偶爾只要一個小角落,既藏著心之所向,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 Cesar Unit廚具系列

機能與人文美學的平衡
義大利現代時尚廚具Cesar,向來善用簡致純粹的線性語彙,勾勒現代廚房的個性與人文,在勇於探索未知科技、表達自我想法的時空背景下,García Cumini雙人設計團隊以遵循慢設計的個人哲學,展現追求機能與產品內在靈魂的平衡,為每處居家空間、每隅角落創造獨一無二的風景,賦予存在的意義。

自由的廚房風景
Cesar的Unit系列,以Open Glamour開啟廚房場域的綺麗風景。雙面中島平台設計如同屏風,佇立於客廳與餐廳之間,亦讓廚房形同家具,創造並延伸動線,連結家的每處角落。

雙面融入居家核心
偌大如牆,也似櫃體的雙面中島檯,中心以建築窗扇為靈感,鏤空打造一隅齊備流理臺、烹調爐具和吸油煙機的平台,檯面選用經典不鏽鋼材,結合帝國磐石大理石的輕食吧,創造雙面互動的自由意境。讓廚房不再只是一個空間,而是打開視野,融入居家核心的美學機能。

一扇窗,兩處風景
Open Glamour的Unit Pocket雙面櫃體設計,呈現兩造獨特風景。餐廳側選用湖水綠特殊塗裝,搭配香檳金把手作為櫃門表面處理;客廳一側,則整面使用Fumé玻璃,配合Solaris光板為器皿創造剪影,使櫃牆展現輕盈的藝廊氛圍。

探索表面材質的新視野
緊接著,Cesar於即將登場的2024年米蘭展,以「裝飾工藝的新視野」(A New Vision on Surfaces)為展覽主題。

藉由Unit、Tangram與N_Elle等系列廚具,發表獨家全新表面飾材與色彩,為設計師與品味人士賦予豐富多變的風格選擇,藉此強調廚房本就是室內設計不可或缺的一環,讓空間的每隅角落均能演繹完美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