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生活的質感是天性,而一直以來義大利都是全球設計流行的先驅,在空間與家具、廚具等擁有獨到的設計美學與生活品味。樺品國際為了讓國人能夠親自享受歐洲最新的設計精品及科技五金,率先引進義大利頂級 CESAR 及 Valcucine 知名廚具品牌,以引領全球的創意設計、時尚風格、流暢線條及精緻的手工鑲嵌藝術,滿足金字塔頂端客層對廚具品味的嚮往與追求。

崇尚生活美學、重視人與空間互動關係的樺品國際,自 1996 年代理 CESAR 與 Valcucine 品牌,為台灣第一家引進義大利廚具的公司。CESAR 聘請歐洲設計名師 Garcia Cumin 為設計總監,以高質感的生活品味及多樣化的設計風格取勝,滿足業主各種不同的居家設計風格之需求。Valcucine 位居全球前三大之頂級廚具品牌,以著重環保並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設計著稱,因此該品牌風格造就了極具設計感、高科技感、與高產品識別性的特色。

CESAR藉由設計大師獨到的創意,不單受限於單一材料當中,整體風格完美的展現才是設計總監想要表達的藝術語彙;Valcucine 秉持著尊重大自然的環境保育原則,大量採用玻璃、鋁件可回收再利用的材質,不僅僅運用在門板上,連廚身與整體結構皆是。也因而造就其視覺上獨特且高質感的主因。

專注於創新美學,同時洞悉生活質感的樺品國際,其產品也受到設計師的青睞,主要市場分為零售與建案兩個,零售的部分皆與掌握高預算等級的設計公司合作;專案方面則是與豪宅建案配合。對於行銷全世界的頂級品牌而言,符合各國家的認證是最基本的要件,其中比較特殊的為 CARB phase2 的認證規章。在高品質的前提下,讓產品受到國際認證,為空間增加質感與獨特性的同時,也能達成環境保育及尊重大自然環境,進一步讓地球永續發展得以實現。

隨著在居家空間裡人與人間的互動增加,讓家人間的情感愈來愈受到重視,與此同時,廚房也在居家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它不光是家人相處、分享的生活重心,更扮演著社交互動、凝聚感情的重要場域。因此,一套兼具實用功能並與家裡裝潢可以搭配的廚具,更是能夠襯托現代人在生活品質上的極致表現,因此樺品國際始終致力於如何滿足消費者的生活品味而努力,希冀讓每個人的生活品質提升的同時,也能讓廚房展現更多元的價值。

 

文章報導來源:Id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