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永續
從居家生活開始

義大利的設計向來領導著全球流行的趨勢,從服裝、汽車到空間美學皆有享譽全球的優秀設計。以家具來說,威尼斯北方的 Pordenone城市極富盛名,而 VALCUCINE 頂級廚具就來自這樣的產地,不僅在設計上富有工業美學的細膩線條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最特別的是他不斷研發高科技材質,並將愛護大自然的心意全然表現在自家商品上。

VALCUCINE 在1998年即創立了一個承諾減少能源及生產原料耗損的 Bioforest Assoication 非營利協會,商品生產過程不使用有毒原料,積極開發各種研究及革新技術來實現尊重大自然。首席設計師 Gabriele Centazzo將產品著重於安全、高品質以及環保兼具的人本設計,在使用者與自然環境中取得平衡,延續地球的資源,讓下一代能持續享用美好的生活環境。

 

尊重環保的設計
尊重環保的設計
完全以鋁及玻璃原料製成
– 0%甲醛
– 90%可回收
– 100%防水
Invitrum 玻璃廚身
Invitrum 玻璃廚身
玻璃的純淨輕盈,同時也是人類創造最環保的材質。 透過一系列的研究與專業經驗,Valcucine 將玻璃鑄模為多功能的美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