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米蘭設計週 新品發表

一如既往 Cesar 表現出品牌的多元化及豐富性,除了融合各種材質與顏色的靈活組合之外,更特別的是透過極簡主義的線條設計,將傢俱風格元素結合廚房創造出全新的視覺體驗,重新定義個人生活的方式及主觀地表達對美的態度。

這次新品的其中一個元素為「50年代」

The 50’s,這是一個穿越到五十年代的老式書櫃設計。經典的比例特色,組合出各式功能配置系統,可隨意的加入不同的配件,例如:烤箱、玻璃層板、瓶架、開放或隱藏的儲物櫃空間,巧妙聯繫廚房與客廳生活空間。 

此外,金屬鋁立柱內側配置燈光照明,可根據不同的使用需求調整光源強弱,同時投射於牆壁,讓牆上的特殊紋理更顯層次感。

Designers

來自西班牙與義大利的新銳設計團隊 Studio García Cumini Associati, 
是目前全球炙手可熱的設計團隊,曾榮獲 ADI’ELLE DECO 等經典大獎,更與全球知名設計品牌聯名推出許多膾炙人口作品。

2014 年受邀 Cesar 合作,從視覺、展場設計到產品,都一再展現設計師獨到的細膩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