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未來廚房的模樣
A new kitchen experience

         

         顛覆傳統廚具設計,榮獲各項大獎及全球專利 New Logica System 加強了收納系統,可完全隱藏各式廚具用品,無論是杯盤碗碟、可移動式的烹煮器材,如電鍋、熱水器,甚至是插座和抽油煙機,在 Valcucine 設計的收納邏輯裡,每個物件都有其容身之處。

          用一根手指即可打開櫃門不須費力,輕鬆取得物件,吊門更可以長時間保持開放的狀態,讓收拾工作更有效率。

所有的工具都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並符合人體工學的概念,面面俱到的考量,讓廚房整體更顯完善。

            Valcucine 擁有多項全球獨家專利,玻璃門板及玻璃檯面皆為強化的專利特殊處理:玻璃全產品皆經過「強化處理」,硬度是一般玻璃的5倍以上。為了增加玻璃檯面的抗刮度與耐用性,Valcucine 運用最新的奈米科技將「碳纖維分子」導入玻璃表面,讓玻璃的硬度幾乎有如鑽石一般。此特性也同時讓玻璃門板跟檯面擁有抗髒汙與抗水漬的特性,非常易於清潔保養。

          30 多年來,Valcucine 對細節相當重視,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並對自然原料充滿熱愛,堅持安全及對環境尊重,在簡潔優雅中,讓『美學主義』與『實用主義』,獲得完美的融合。從 Valcucine 的外觀設計到廚具整體結構,都充滿了大自然的元素,可見其設計師對地球的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