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七期綠十字市政公園旁的超級豪宅「寶璽天睿」,由兩位國際建築與設計大師聯手、以跨時空的當代美學,打造百年傳世的國際級豪邸鉅作,推出以來深受台商與企業主的青睞。

「寶璽天睿」面對2萬坪綠地的市政公園,地上38層、地下4層,量體四面皆是正面,以Z字型設計達到各戶之間沒有鄰牆,且四面採光,每戶面寬達27米,相當於一般建築的2倍寬。

「寶璽天睿」為鋼骨結構外牆採用日本原廠YKK金屬單元帷幕外牆,由日本專業技術團隊施作;全棟石材立面,為確保品質,工法有別於傳統乾式掛裝,是台中第一座採用最新德國Fischer精密工法安裝石材外牆的建築;SS純鋼骨結構,也是打造出比照台北101等級的世界級防震結構。

外觀散發當代美學的「寶璽天睿」,其空間設計延請日本「神級空間大師」片山正通精心擘劃。片山正通為「寶璽天睿」設計的庭園廊道,頂部由上千支長條金屬以不同斷面、不同角度構成,設計精細、施工繁複,卻能展現極簡禪意與悠邈哲思,是台中首宗住宅建築以公共藝術作品申請使用執照的案例。

「寶璽天睿」每戶配備義大利手工千萬名廚 Valcucine 廚具,和德國頂級品牌 Miele 廚房家電,皆是國際最高水準的頂級精品。其中,義大利 valcucine 廚具設備,是英國皇室和國際富豪巨星名流最愛,因造價高昂,獲得寶璽慧眼獨具採用,在台中首度登場即在「寶璽天睿」成為標配廚具。

寶璽建設表示,Valcucine 廚具設計師 Gabriele Centazzo 屢獲設計大獎,其人文設計概念結合先進的科技工藝,堅持以最少的構成元素和自然材質,以堅如鑽石的強化玻璃搭配輕鋁,為廚房打造出如藝術品般的展演空間和健康概念的廚房,收納細節和使用具高度實用功能。

文章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