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廚房的回憶是甚麼?是上學時趕著吃早餐的緊張,下班後休息小酌一杯的紓壓,還是週末與三五好友歡聚暢聊?生活的細微感受都在廚房餐桌上發生,茶水、甜點、佳餚總是能聯繫起人們的密切交流,不論如何,相信你都在廚房享有過獨自一人的寧靜或是充滿笑聲的感動。

「這一切,都是Cesar想要帶給客戶的感受」股東Dante Cester如是說道。

訪談當日,看的出來Dante因旅行受到的時差影響尚未恢復,然而,一提及Cesar創辦的初衷,Dante便熱情地與我們分享父親創建的理念。啜飲著義式濃縮咖啡,濃厚的口音背後是Dante對這份回憶的懷念。至今逾幾十年,Dante對一切仍記憶猶新,童年與父親的時光熠熠於眼中。

我們創造其中的流動性

Cesar的創辦人Sante Cester是一名充滿想像力的木匠,因此他清楚明白不論是做何種家具,最重要的就是給人的感受。堅守著以人為本的理念,Cesar賣的不是商品,而是氛圍,希望能為每個家庭故事創造專屬的場景。人們與廚房的關係在單純的機能性之外,更揉合一點一滴的回憶。

在創造廚房該有的溫度上,Cesar絲毫不掉以輕心,因此在嘗試新設計的同時,更考量到了日常使用的功能性與材質間美學的流動性,大理石、不鏽鋼、鋁材、木材等無不是其探索的領域,不同材質的排列組合總有令人驚喜的成果,享受在材料間如魚得水地穿梭,為使用者打造無與倫比的體驗。Cesar善於挖掘材質組合之間細微的差別,從中尋找色彩與材料的多樣性,透過設計表現空間的流動感與靈活性,並且利用美感線條演繹不同的個性。

創造維護健康、美感與高效率的廚房便是Cesar的宗旨,無論動線、機能性、舒適度都是必要的設計考量,只為了讓人們在這個場域能自然放鬆的情感交流,這便是Cesar為人們盡心盡力締造的視覺與心靈饗宴。

每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專屬體驗

Cesar清楚地意識到廚房不再是過往傳統的小方盒,而是破除了牆面設下的限制,成為現代人的生活與社交中心。 後疫情時代,隨著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更長了,更注重家中的裝潢美學與物品功能性。廚房,從簡單一個開伙的地方,以一日三餐將家人們頻繁聚攏於此一場域,漸漸變成了家庭的中心區域。 開放式的餐廚場域甚至連結家的其他區塊比如客廳,讓在不同空間活動的家人們能更緊密陪伴彼此。格外注重每個細節的Cesar,他們用心觀察人們需要什麼,讓貼近生活的思維實際體現於設計中,比方說中島的高度、空間的分配,所有細節都是為了讓每個行為動作在空間中都更為流暢。

 

媒體報導:Wabisabiissue